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ss的vertical-align属性常用吗?一般都用是哪里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7 19:22

css的vertical-align属性常用吗?一般都用是哪里的?

yeopp的主页 yeopp | 菜鸟二级 | 园豆:319
提问于:2013-12-27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放一个参考:http://www.zhangxinxu.com/wordpress/?p=813

我自己的认识:vertical-align和text-align很相似,但是确实不一样。text-align适用范围很广,基本很少出现失灵的情况,但是vertical-align就经常失灵了,发现没有达到垂直居中的效果,具体原因参考上面文章,不过在table中td中可以放心使用vertical-align,还有就是在div中没有效果的时候,加上line-height等于height值,这样就可以居中了。

奖励园豆:5
ThreeTree | 小虾三级 |园豆:1490 | 2013-12-27 19:20

谢谢您!

yeopp | 园豆:319 (菜鸟二级) | 2013-12-27 19:22
其他回答(1)
0

align valign分别是水平方向,垂直方向。

我偶尔用。做个文字的垂直方向居上还是可以的

share/java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3-12-27 1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