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嵌入式初学者,希望博主指导学习步骤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8 11:49

我想从事嵌入式方面的学习和开发,希望博主能够推荐一些学习步骤和资料方法,感谢各位,邮箱:1195536696@qq.com

HenryTien的主页 HenryTi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12-27 2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上网搜一些韦东山的教学视频,讲的不错。

收获园豆:5
摩斯电码 | 菜鸟二级 |园豆:407 | 2013-12-27 23:02

好的,谢谢!

HenryTien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12-27 23:03
其他回答(1)
0

偶是java的,这方面不了解。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3-12-27 2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