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2012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31 08:55

我下载了vs2012英文版 不想删除重新下载中文版了。求个汉化语言包,帮忙发个链接

asp点net_菜鸟的主页 asp点net_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12-30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有邮箱多少啊?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903 | 2013-12-30 14:39

我找到个在线安装的 好慢  410415556@qq.com

asp点net_菜鸟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2-30 14:42
其他回答(2)
0

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FovCuVDfZx0-gTHv3keyvK2gQlAXh6DzJr1Xq9xj5Pah1hkFIHbSPNcEAi8vU4JddK4WL3zHim21TOlgpdiM5K  解决方案都包含在里面了

 

要单独下也可以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012243014/6362689

Zery | 园豆:6151 (大侠五级) | 2013-12-30 14:37

........

支持(0) 反对(0) asp点net_菜鸟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2-30 14:43
0
嗷嗷 | 园豆:757 (小虾三级) | 2013-12-30 1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