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FPOLEDB 怎样才能在XP windows服务中正常使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4 17:30
已安装:VFPOLEDBSetup

双击程序能正常运行,但是 将程序写入服务后就会出现以下情况:
如下:

Exception: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Message: 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VFPOLEDB”提供程序。
Source: System.Data
at System.Data.OleDb.OleDbConnection.CreateProviderError(Int32 hr)
at System.Data.OleDb.OleDbConnection.CreateProvider(OleDbConnectionString constr)
at System.Data.OleDb.OleDbConnection.Open()
at FileHelper.AutoReadDBFByVFP()

Nested Exception

Exception: System.Data.OleDb.OleDbException
Message: 没有可用的错误信息: REGDB_E_CLASSNOTREG(0x80040154)。

请大神给指点指点……
 
Chaoa的主页 Chaoa | 小虾三级 | 园豆:643
提问于:2014-01-02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会在注册表里查找 VfpOldDB.dll 组件的注册信息吗?

你的 XP 是 64 位的吗?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1-03 16:19

XP 是32位的  SP3  

VfpOldDB.dll 组件的信息是

设这个么?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4-01-06 09:38

@Chaoa: 不是,我说的是注册表、注册表、注册表。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1-06 10:14

@Launcher: 

 

上面的CLSID 都是一样的({50BAEED9-ED25-11D2-B97B-000000000000})  

VFPOLEDB  的CurVer 是VFPOLEDB.1

Vfpoledb.ConnectionPage 的CurVer是vfpOLEDBDLink.ConnectionPage.1

您是要看那个的信息呢?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4-01-07 09:27

@Chaoa: http://www.chawenti.com/articles/14939.html

按照这个去找,或者用你的 50BAEED9-ED25-11D2-B97B-000000000000 去搜索。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1-07 09:36
其他回答(1)
0

 看blog 已给出

http://www.cnblogs.com/chaoa/p/3615528.html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4-04-28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