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下网上商城 怎样与支付宝,或者网银对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4 16:38

   做了一个网上商城的系统,需要与支付宝或网银对接,不知道怎么合作,需要给他们付钱吧,要合作的话,请问下,各位做过的大仙,指点一下。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1-03 1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3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4-01-03 20:38
其他回答(3)
0

同求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4-01-03 20:27
0

要合作

1、与对方联系,申请合作,别人会审核你的网站和你的一些背景,总不能给你乱搞

2、审核通过后,会有相应的商户id,key,密钥,开发接口文档和demo给你,按照demo对接成功很容易

3、要注意考虑银行有很多,所以代码写的通用些比较好。还要注意有不少第三方运营商提供对接,或者有银行直连这些使用服务的付费和返利都不一,要了解清楚

 

一般有:财付通,支付宝,银联在线,预付卡等等,你可以到如淘宝的支付页面,支付直到跳到支付运营商那边,然后找这些支付的logo,就可以得到对应运营商的联系方式

收获园豆:2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4-01-03 21:57
0

首先先找他们谈,他们会审核你的网站,然后如果你的审核通过的话他们会发给你一个唯一标示,也就是楼上所说的商户id,key,密钥,开发接口文档和demo给你,按照demo对接成功很容易,其实很简单把接口地址换成他们给你的就行了但是有些地方是要注意的,比如某些字段是必传的,遵守协议规范就ok了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4-01-04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