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能换颜色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5 12:12

 黑白的颜色看到太不习惯了

还是2010的颜色看着舒服。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1-04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2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51 | 2014-01-04 18:01
其他回答(2)
0

可以更换主题的,就是颜色搭配,去下载这个插件吧  在工具→扩展和更新 visual studio 库,搜theme,在vs2012还可以自己搭配的

收获园豆:2
秋壶冰月 | 园豆:5694 (大侠五级) | 2014-01-04 17:58

那款插件 全名叫 visual studio 2012 color theme editor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694 (大侠五级) | 2014-01-04 17:59
0

什么都是习惯了就好,再用几天试试

收获园豆:1
笨小蛋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01-04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