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ttpWebRequest后台发送数据问题,前辈、大虾请进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8 18:03

项目要求,通过后台发送数据,处理返回值。

我的实现是通过HttpWebRequest的Post方式提交数据到处理页面,接收处理页面返回值,解析结果。

但是这个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我发送到处理页面后,处理页面处理完数据后,把结果又提交到另外一个
不同网站的处理页面,这个页面处理完成后才是我需要的返回值。但是我用HttpWebRequest这个方式,只获取
到了提交到第一个页面的的返回结果。

总结问题是,我提交到的“处理页面”又进行了一次页面提交到其它处理页,而最终处理结果才是我需要的。

我种方式我该如何获取最终处理结果,哪位前辈、大虾遇到过类似的问题,给小弟解答一下,不胜感激!!!!

LLKey221的主页 LLKey221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4-01-07 1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你也发两次请求啊~或者直接发第二次请求。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85 | 2014-01-07 13:27

发两次请求是什么意思,,您能说详细一些吗?

直接发第二次请求,无法实现,因为处理是对方在第一次请示时完成的,由对方直接发送第二次请求。

LLKey221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3:31

@LLKey221: 理论上可以直接发送第二次请求,如果对方没有做限制的话。使用Fiddler观察请求数据,然后模拟请求。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71 (老鸟四级) | 2014-01-07 15:47

@写代码的小2B: 谢谢,我通过HttpWebRequest直接可以获取到第一次的对方要向第三方公司POST的数据

LLKey221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6:47

@LLKey221:涉及到多个公司接口性质的东东,看公司层面能否沟通解决下。

发两次请求是意思,利用第一次请求的结果和cookie等相关信息,向第二次请求地址(对方发送的第二次请求所请求的地址)直接发送数据,获取返回值。

幻天芒 | 园豆:37185 (高人七级) | 2014-01-07 17:43

@幻天芒: 谢谢!!!

LLKey221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7:50
其他回答(3)
0

在第一个处理页面,将结果提交到另外一个网站的时候,等待返回值.

将第二个网站的返回值返回给调用的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4-01-07 13:23

这个只能通过第一个处理页面做更改吧,因为我们是两个不同的项目,如果要求对方更改,

可能会有一些困难,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吗?

支持(0) 反对(0) LLKey221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3:26

@LLKey221: 

不行,你这是死路.你通过代理访问网站,然后你想修改代理的实现.而且你还像不修改代理

这前后矛盾了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4-01-07 13:50

@吴瑞祥: 我的意思是无法修改第一次请求后,处理页面的请求。因为我们是两个项目,两个公司。

请求是对方向另一方发起的。

支持(0) 反对(0) LLKey221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4:03

@吴瑞祥: 我在第一回复中打错了一个字,把“只能通过修改第一个处理页面做更改吧”的“吧”打错啦,应该改为“吗”

支持(0) 反对(0) LLKey221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4:05

@LLKey221: 

嗯,你要求你能掉的接口给你一个你能用的返回值就行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4-01-07 15:26

@吴瑞祥: 谢谢!

支持(0) 反对(0) LLKey221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6:48
0

看你的描述及楼上的交流,貌似你很受第三方公司的限制啊!

建议你还是通过沟通协调解决 你的问题。不要把问题全部压在自己这里。既然做接口,那么就是两家的事情。也许你现在用其他方法实现了需求,那下一次呢?

收获园豆:5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4-01-07 15:06

呵呵,,大哥,您说的对啊!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商量,我是想在第三方公司不更改的情况下,找一下解决方案,看有没有哪个高人、大虾实现了这种解决方案。如果实在是无解,就沟通一下更改。

支持(0) 反对(0) LLKey221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6:46
0

得分两次去发送Request,因为并不是针对同一个URL去请求。先用HttpWebRequest 从页面A中得到页面A处理的结果后,

再用HttpWebRequest构造一个请求并把A的处理结果带上

收获园豆:5
Zery | 园豆:6151 (大侠五级) | 2014-01-07 17:57

嗯嗯,,谢谢,听你口音好像河南老乡啊!

支持(0) 反对(0) LLKey221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1-08 08:51

@LLKey221:  哪些文字透露了我的隐私?

支持(0) 反对(0) Zery | 园豆:6151 (大侠五级) | 2014-01-08 09:30

@Zery: 第一个字啊 ,,哈哈

支持(0) 反对(0) LLKey221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