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服务器伪静态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1 12:07

http://down.chinaz.com/server/201201/1542_1.htm

最后一步没看懂,谁能指点一下呢,谢谢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1-08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多好,配个路由就完了。

奖励园豆:5
南昌炒粉 | 小虾三级 |园豆:754 | 2014-01-09 09:04

暂时还不会mvc,正在学习中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1-09 09:22
其他回答(3)
0

第5步吗?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7:25

第七步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1-09 09:21
0

你该把位置再具体一点儿。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8:47

第七步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1-09 09:22
0

是引入,看错了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1-11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