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什么办法可以把&nbsp去掉?【新手求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1 17:19

这个是抓取后在dataGridView1控件上显示

请问这个&nbsp怎么去掉,  【具体时间下面就是空的需要保留】,这是本人抓取到的,在解析这出点问题。

原图是这样的

问题补充:

本来是把&nbsp我是替换为空的这样做的结果就是 前面 的可以完美的去掉,但是在那些个是空列下,就不行 导致整列会不见。

_尼欧的主页 _尼欧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4-01-14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正则,然后replace(''旧值'',''新值'')

奖励园豆:5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4-01-14 16:38
其他回答(4)
0

replace(" ","&nbsp;")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1-14 11:45

不行啊?

支持(0) 反对(0) _尼欧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01-14 11:52

?怎么看着这么不协调 写错了吧 呵呵

支持(0) 反对(0)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1-14 13:20

写反了吧  replace("&nbsp;","   ")   替换成空格~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4-01-16 11:40
0

select replace(''列名'',''旧值'',''新值'')

go

小学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14 14:43
0

具体时间那一栏,你就不要replace了呗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1-15 17:27
0

dataGridView?   GridView的话有个htmlencode属性~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4-01-16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