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一次可以导出多个Excel文件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6 10:14

如题:我如何处理,才能实现这样的一个功能

我是在页面上筛选数据,然后根据这些数据进行归类导出到多个文件中

555[]的主页 55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1-15 13: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导出多个文件不是问题,关键是如何多个文件下载(采取后台压缩打包为1个压缩包,然后下载)!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4-01-15 13:20

解决了,我是生成Excel和PDF文件后,用SharpZipLib打包,下载,谢谢

555[]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16 10:14

@没戏的小学生:Good!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1:42
其他回答(1)
0

应该可以吧,没有试过欸

你好,再见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4-01-15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