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 软件自动更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1 17:50

网上有源码,可惜才疏学浅...看不懂,求大神附上源码和思路....帮帮小弟吧    园豆全部奉上..只有10个了,求解救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4-01-20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archive/2011/03/08/1977600.html 

https://code.google.com/p/omaha/ 这个是google的开源框架也可以参考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090 | 2014-01-21 11:59
其他回答(1)
0

你说的是哪个?我帮你看看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2-27 22:25

呵呵,前段时间自己摸索出来了.感谢好意哦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3-05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