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TSdb 有人用过没?在高并发的情况下该怎么用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3 17:32

在网站中用到 STSdb 是很高的并发的情况下用的,

用来做缓存

不知道该怎么用

fun5的主页 fun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1-21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园内有好多关于STSdb的文章,去看看吧http://zzk.cnblogs.com/s?t=b&w=STSdb%20

2.应该和Memcached差不多吧,将不怎么更新、又经常用的数据,从数据库取出来,放到STSdb中,这样访问的时候,直接从STSdb取出来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3 | 2014-01-21 11:01
其他回答(1)
0

学习了。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1-21 2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