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工作的问题 郁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2 09:53

我在工作中遇到些问题,我自己认为阻碍了项目开发。比如项目中javascript的代码量已经跟C#代码量很接近了。需要闹个javascript代码规范。在工作中已经出现了些问题。比如 我给标签绑定事件时 用的这种 “click.name”  这种方式,怕多人绑定解除绑定时出问题,但我发现有个同事也这么写了 而且跟我的 .name 名一模一样。写了大量js公共变量多 并且还有把方法重新写的情况。此外还有一些问题。

现在做的项目,很乱。开会时提出要解决现项目中的问题。我提出了第一条,javascript代码规范;还有项目比较大需要很多人参与,解决开发人员技术参差不齐,第二条,由一个人统一弄个好的开发环境并维护这个开发环境,防止破坏系统,破坏框架。

开发中需求不详细,而我的设计能力有限,很多时候因为不熟悉框架并且很多代码细节需要考虑,经常做出来的东西跟编写代码之初稍微不同。没有客户,在有些bug上,觉得是因人而异的问题,也要搞你半天。我是.NET程序猿,前端不是我整合开发的,但给的静态页总是不规范,我总得改,但又怕改杯具,而且现在项目里css改的有很多!important。 注:现在这项目只能兼容火狐,哎 我是觉得太逗了。 

这几条都没重视。 并且也没人解答为何这两点会被排除,我始终没有听到为何项目能走到今天这种地步。反正思维达不到统一。

项目中有bootstrap只是弄了点css,里面有很多东西没用起来 并且项目中的一些功能 明明能用bootstrap提供的插件解决 但非要自己写,写的还漏洞各种,都无法修改,当初代码设计的时候就有问题。

现在我就觉得类似张国焘投敌叛国。我得赶快滚蛋了。

殛空的主页 殛空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4-01-21 1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_-!不知道该选哪个。

殛空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4-01-22 09:53
其他回答(4)
0

1、抱怨解决不了问题,即使有规范,还是要跟规范走,不管js还是c#,变量都起的有意义写,尽量不要简写

2、即使你改变现有环境,尽你自己最大的能力改变项目中的不足,学会脚踏实地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01-21 19:01

哎 我现在是不知道我现在的思路、意识 是不是非主流了。

支持(0) 反对(0) 殛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1-21 19:04

@殛空: 我能理解你 以前的我也是 差不多和现在的你 一样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01-21 19:05

不过公司的C#框架倒是不错。

支持(0) 反对(0) 殛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1-21 19:05
 我在开会的时候说出 框架不等于开发环境   搭建开发环境是解决像我这种等级不高的程序猿去破坏程序   然后很多人都不理解 有人还说 让我提交代码前小心点 检查一下  囧 
 
我这观点对吗??
支持(0) 反对(0) 殛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1-21 19:14

@殛空:  加qq聊吧 我的qq是634552451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01-21 19:17
0

有人只是为了混个工作,所以能上线不报BUG就是好的程序。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1-21 20:01
0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1-21 20:55
0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1-21 2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