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读取word文档目录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7 01:49

怎样用C#读取word文档目录并对某一选定目录进行删除?急呀,最近公司有一大堆文档要编辑,有没有熟悉使用com组件的大神,求解答,非常感谢~

问题补充:

急呀急呀,求助,谢谢~

琳伊琳伊琳伊的主页 琳伊琳伊琳伊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4-01-24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4

目录是根据文章的结构自动生成的,想要做到删除某一条,前提是这一条在结构中也没有此段落了,然后重新生成目录即可,如需代码支持,联系我q:437684637

收获园豆:80
周正明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14-01-26 10:19

谢谢你的帮忙~

琳伊琳伊琳伊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2-17 01:57
其他回答(2)
0

你这个是操作目录的么?和word貌似没关系吧,能说的清楚点不

唐大侠 | 园豆:400 (菜鸟二级) | 2014-01-29 19:03

就是操作word文档里面的目录,现在已经解决啦,谢谢

支持(0) 反对(0) 琳伊琳伊琳伊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2-17 01:48
0

楼主解决问题了吗,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能分享给我吗

心视觉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11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