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做一个最简单的网站流量统计,就是访问量记录,怎么做最简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1 15:44

做一个最简单的网站流量统计,就是访问量记录,怎么做最简单,我要的是最简单的,也最好做的,谢谢啊

clcvc的主页 clcvc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4-01-24 14: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正解,只要加个js,由别人帮你统计,你可以查看数据。。。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4-01-24 17:38
其他回答(4)
0

注册一个BeginRequest事件,在里面加1

吴瑞祥 | 园豆:28701 (高人七级) | 2014-01-24 15:27

有没有不写后台代码就能实现的。我的后台是哪傻X写的2进制文件。拜托了

支持(0) 反对(0) clcvc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1-24 15:47

@clcvc: 

不懂,你不要后台代码你++操作在哪里做?不然就随便去找个统计器呗`CNzz 51la百度统计器

都可以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01 (高人七级) | 2014-01-24 16:42
0

从网上找个插件 引入就行了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1-24 16:55
0

google 的流量分析工具。javascript代码。

http://www.google.com.hk/intl/zh-CN_ALL/analytics/

 

另外

http://www.liuliangbao.cn/liuliang.htm?id=5

迟到的笨鸟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01-26 07:09
0

百度统计,cnzz统计,51la统计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1-31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