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如何监视Iframe内部地址改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5 10:44

比如页面Main里有个iframe,现在main如何监视iframe的url改变了?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 园豆:544
提问于:2014-01-27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iframe内部的动作导致iframe的url发生变化,父级窗口无法得到相应。但是可以使用一个变通的方法,就是在iframe中调用一个父级窗口的函数,用于将当前页面的网址传递给父级。

例如在iframe内使用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iframeId").contentWindow.location.href 获取当前iframe的网址,然后通过调用父级方法进行传递。

还有就是在父级窗口使用document.getElementById("iframeId").load(function(){});可以知道iframe什么时候发生了变化。

具体思路如此,希望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收获园豆:15
宋海鹏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4-01-28 09:52
其他回答(1)
0

url的改变必然是人为导致的.

所以,由你自己控制,改变后的操作.

收获园豆:5
【秦时明月】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4-01-28 17:36

我就想要Main地址栏通过#记录下当前子窗口的地址,这样别人复杂Main地址栏打开的页面显示内容与发送者一样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1-28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