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中 WriteableBitmap对象 怎么转换 stream,请大神支招

0
[待解决问题]

 情景:我现在有一些WriteableBitmap对象的图片,我想保存到本地。

想通过先转换为 Stream 的方式实现,请大神支招,谢谢。

Crystalbruce的主页 Crystalbruc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4-02-06 10:3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1)有图,想保存, 那直接调用它的 save方法就行呀, 或者没有save转换成其它对象找个有save的就达到目的了呀.

2)如果没有直接的API, 得找个能读到MemoryStream的, 或者用 Graphics.DrawImage()之类的重绘 应该有Stream的接口的.

如果一定要使用到Stream 可以先保存到 临时文件夹,再读出来成Stream

System.IO.Path.GetTempPath(); 

mick100ey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4-02-07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