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中的onmouseout 为什么被执行了很多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09 23:28

如图。

代码如下。

 

function loadMouseOut()
{
topBar.style.top=(topBar.style.top-'30px');
alert(topBar.style.top);
}

 

<div class="topBar" id="topBar" onmouseout="loadMouseOut()">

 

我只用了1个ALERT,为什么有这么多的窗口弹出来?

我上面有一个ONMOUSEOVER方法,正常弹出一次。

KMSFan的主页 KMS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4-02-09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楼上@happydaily 说的对冒泡了,建议使用jquery中的mouserenter事件代替,javascript中的onmouseenter只有IE支持,所以不推荐使用onmouseenter,还有给你看看onmouseenter与onmouseover的不同,给你个链接:http://www.w3school.com.cn/tiy/t.asp?f=jquery_event_mouseenter_mouseover

收获园豆:4
小乔布斯 | 菜鸟二级 |园豆:446 | 2014-02-09 23:25
其他回答(1)
0

事件冒泡了,

收获园豆:1
happydaily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4-02-09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