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服务安装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4 09:25

我以前做了两个服务都没问题,我今天写了一个服务,目前看着配置是和前一个一样的。但是编译后,安装出现了如下问题,

求解

c#
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4-02-13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你安装项目里, 组件的属性设置错了.  设置为  系统  或者 网络服务 的话就不需要输入(默认值不需要输入),  你肯定修改了.

奖励园豆:5
快乐永远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4-02-14 09:19
其他回答(1)
0

有什么问题?这是让你输入运行此服务的用户名和密码啊。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2-13 20:36

我以前做的都没出现这个框。而且输入后是报错的,无法安装的

支持(0) 反对(0)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02-13 2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