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源.Net CMS系统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8 17:16
<P>开源.Net CMS系统&nbsp;国外的是那几个个??</P> <P>国内的呢!!</P> <P>别的语言的CMS 国外 国内的 是什么!!最好开源免费的1!!!</P>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1-27 1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下的比较少,最有名的是umbraco(http://www.codeplex.com/umbraco); 当然,有些人也把Rainbow / DotNetNuke 算作CMS. PHP下有一堆, Mambo, Joomla, PHPNuke等等.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1-27 14:00
其他回答(4)
0
动易的asp版本的6.5的是开源免费的。
暗香浮动 | 园豆:361 (菜鸟二级) | 2008-01-28 09:50
0
我以前也找过这个,真的太少了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1-28 13:17
0
支持,我也在找国内的开源项目。很少。
"鸟巢"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1-28 15:04
0

都是自卖自夸的

nero_liu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05-04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