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emcached能获取所有的key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5 21:01

memcached能获取所有的key吗,memcached能获取所有的key吗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4-02-19 1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170 | 2014-02-19 13:41

Enyim.Caching这个库有方法得到所有key吗

拖鞋王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4-02-19 14:02

@拖鞋王子: 没有

dudu | 园豆:36170 (高人七级) | 2014-02-19 14:03

@dudu: 我现在存用户的key是"user"+userid,要获取缓存里所有的用户,那是不是只能把这些key也缓存起来

拖鞋王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4-02-19 14:05

@拖鞋王子: “要获取缓存里所有的用户”这个需求本身就有问题

dudu | 园豆:36170 (高人七级) | 2014-02-19 14:09
其他回答(1)
0

参看这个,有实现你的需求:http://www.cnblogs.com/xffy1028/archive/2013/02/01/2861706.html

主要是通过stats items和stats cachedump来实现

滴答的雨 | 园豆:3701 (老鸟四级) | 2014-02-19 14: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