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ystem.Web.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Files.count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2 15:26

在file.cs 我用

System.Web.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Files.Count=0

应该怎么正确获取客户提交的文件?

湖的主页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3-28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 type="file" id="fileupload" runat="server" />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3-29 12:34
其他回答(2)
0

说具体点什么意思呢???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28 17:59
0

FileUpload这个控件你看看msdn就知道啦.里面有例子

波波塔 | 园豆:638 (小虾三级) | 2009-03-28 1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