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异步模块或处理程序已完成,而当时仍有异步操作处于未定状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1 17:22

在使用async/task/await的代码遭遇这样的错误:

异步模块或处理程序已完成,而当时仍有异步操作处于未定状态。

对应的英文错误信息:

An asynchronous module or handler completed while an asynchronous operation was still pending.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113
提问于:2014-02-21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之前异步方法名之前是这样写的

async void

改为

async Task

然后调用时加上await,问题就解决了。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13 | 2014-02-21 17:21
其他回答(2)
0

解决办法:在博问上提问。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2-21 17:18
0

dudu,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跟你不同的是,我是调用webservice的方法,webservice给每个方法都生成了一个异步方法,方法返回void,我也没法改成Task这样吧?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10-16 2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