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推荐C2C,B2B2C或者O2O商城系统,开源的或收费的都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1 20:29

请了解的推荐一个C2C,B2B2C或者O2O商城系统,有开源免费的更好,没有的话,推荐个收费的也行,比较靠谱点的,市面上使用比较多的。分不多了,请见谅。

若心似海的主页 若心似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4-02-26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东西建议还是不要买,如果有实力,找电商公司,它们一般都出售电商系统,而且提供外包售后支持,到时你再挖几个人回来。电商维护很麻烦的,不像小网站。

收获园豆:3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4-02-26 18:59

买的电商系统,一旦出问题,那都是钱啊。我上家公司有次一个人写错一句代码,一个小时损失十几万RMB,要谨慎啊。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2-26 19:00

@沧海一杰: 是啊,就是得找个可靠点的,产品不成熟,那损失大了。

若心似海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4-02-26 21:33
其他回答(4)
0

shopex,好像是免费的

收获园豆:2
cenlo | 园豆:583 (小虾三级) | 2014-02-26 17:14

shopex 问过了,是需要定制开发的,B2C的系统很好找,很多开源的,即使收费也不会太多,但是这三种的比较难找,也不知道哪个公司的比较可靠,报价从几千到几十万的都有

支持(0) 反对(0) 若心似海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4-02-26 21:30

@若心似海: 我觉得你不太懂电商,这个报价是根据网站的最大性能和可扩展性以及功能复杂性定价的。如果你的网站只要求100人同时在线就可以了,那么这个网站几千块钱是有可能的,但如果支持几万人同时在线,那么估计几百万都不多。如果像淘宝那样大的数据量,就更贵了。

你看看中国的12306网站花了几个亿,现在还是人一多就瘫,就知道这个其中的利害了。一旦有由于最初的技术方案产生的性能问题,升级的代价非常大。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2-27 21:05

@沧海一杰: 好吧,我还是结贴吧,我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若心似海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4-03-01 20:29
0

 推荐使用UrShop,UrShop是优社电商团队制作的第二套,这套系统同样是基于我们DDD架构研发的, 有强大而便捷的主题设置面板、组件功能和可视化工具等强大功能,并且使用非常简单方便。主题可自定义配色风格,采用HTML5+CSS3技术,支持响应式,完美兼容移动设备访问。包括了PC端商城,微信商城和手机商城三合一,网站:http://www.urshop.cn

Nopcn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3-22 14:19
0

SHOP++(http://www.shopxx.net)
国内最早基于java语言的开源网上商城系统。
技术:Spring、SpringMVC、Hibernate、SpringMobile
类型:B2C、B2B2C、手机、微信
主要功能:商品功能、订单、会员、配送、主流第三方支付集成、模版机制
费用:收费
适合用户:企业
特点:100%源代码提供,详细的代码注释
优势:高并发支持

ebank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5-03 23:24
0

雷铭电商LMshop(http://www.leimingtech.com)
基于java语言的开源网上商城系统
技术:SpringMVC+Framework+Bootstrap+Hibernate+Lucence
电商模式:B2B2C、B2B 、 B2C、O2O、C2C、F2C 

端口类型:PC 、APP、WAP、微信
费用:收费
优势:提供百分百源码,支持二次开发(客户可以自己扩展编译没有限制)

 

LMshop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8-09 14: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