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ocket遇到企业防火墙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7 09:31

客户端使用socket建立TCP长连接。在部分企业会出现:能正常建立连接,但随后就会报:“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的错误 。出现这种情况的企业一般都有深信服之类的防火墙。现在的问题是:他们也装有其他跟我们同类的软件,但并没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想了解下,怎么样才能最大限度避免触发防火墙的限制,是否有特定的协议或者端口是大多数防火墙默认可以通过的。

逸*风的主页 逸*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4-02-26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 80

收获园豆:5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2-26 16:55

1.服务端不支持HTTP请求,只能用TCP。2.80端口用过,也是不行

逸*风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4-02-26 16:58

@逸*风: 那就改成 HTTP 吧!大多数防火墙会对数据包过滤,如果不是 HTTP 包就丢弃了。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2-26 17:15

@Launcher: 十多个服务呢,还有推送服务,都让他们改短期不现实啊。。。

逸*风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4-02-26 17:58

@逸*风: 做个服务门户,使用 HTTP 协议,客户端将以前发送的数据包装在 HTTP 中发送出去,门户读取 HTTP BODY 后转发给指定服务,收到响应后再包装成 HTTP 响应发送回来。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2-26 18:01

@Launcher: 好的,可以试试,谢谢

逸*风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4-02-27 09:27
其他回答(1)
0

如果可以,要求一下把防火墙连接时间设定长点了,大数据长时间传输有时会这样

收获园豆:1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02-26 17:28

数据量只有1K以内的时候也这样。有时候是开始一两次几十K的数据正常传输了,然后连接就断了,然后再连上就都是马上断了。。。

不过你说的也有可能,是传输过大数据就触发了限制。谢谢!

支持(0) 反对(0) 逸*风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4-02-26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