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NBLOG个人博客的访问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8 10:50

求问怎么看自己博客的总访问量以及每日访问量

cy_x的主页 cy_x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4-02-28 04: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cnzz.com/  可以用统计工具 只要将一段脚放置到博客首页就行了,工具会自动统计的

收获园豆:2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4-02-28 07:54

js不怎么会。看来还是需要研究一下。那我之前的浏览应该是无法记录了对吧

cy_x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4-02-28 10:49

@Leon.Chang: 这是第三方的统计,从你加入js到博客开始记录 js也不用你懂的 只管添加就OK了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2-28 11:10
其他回答(2)
2

有js插件 放在自己博客上面就可以了 比如我这个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2-28 08:56
1

目前需要自己添加第3方访问统计软件,比如Google Analytics,https://www.google.com/analytics/web/

dudu | 园豆:37728 (高人七级) | 2014-02-28 0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