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ndMessage跨UAC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4 10:47

A和B两个进程,A以管理员权限进行,B以非管理员运行,我发现B调用SendMessage给A,A收不到。而以管理员权限启动B后发送,A才能收到。

这个除了关闭UAC之外,有其它解决办法吗?

问题补充:

测试平台windows7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4-02-28 1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hangeWindowMessageFilter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20 | 2014-03-04 10:47
其他回答(2)
0

没有办法。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2-28 13:35

高人七级, 这次你也不知道了吧? 有的,我已经找到解决方案了,vista之后新出的api函数 ChangeWindowMessageFilter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0:46

@沧海一杰: 是的,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还能修改 A 程序的源码。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3-04 11:06

@Launcher: 看来是我没把需求说清楚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1:59
0

关注一下。

收获园豆:5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4-02-28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