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菜鸟问个关于系统分层的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1 16:30

一般的三层架构,了解了数据库访问放在DAL,业务处理放在BLL,界面放在UI,常用的公共类可以放在Common,但是像一些只是为了界面配置的一些类该放在哪个类库比较合适呢?看了博客园好多牛人写的关于分层的实在看不懂,希望园友们能给些分层的资料学习下

DoNetCoder的主页 DoNetCo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2-28 2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买椟还珠。

这个是很多初级技术人员容易犯的错误。

当你还看不懂别人怎么分层的时候,你应该集中精力把功能应用做好。

把分层当成一种学习,或者当你的应用已经实施后,第二版,第三版的修改,重构的时候,

你会慢慢体会到啥是分层,为啥分层。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4-03-01 09:57
其他回答(7)
0

搞分层是为了让你自己分清逻辑,就像家里东西放哪整齐。有时候不整齐更方便。

收获园豆:1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4-02-28 22:29
0

常用的公共类我们是放在Model 里面的

收获园豆:1
忧虑的心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4-02-28 22:54
0

每个页面都有对应的一个类

Bay-Max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03-01 14:48
0

应该有个层叫做web.UI层的;可以放在那里的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4-03-01 23:52
0

自己定义一个  不是只能有3个   只要逻辑正确随便分

收获园豆:1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3-04 13:27
0

从系统的伸缩性,扩展性,性能来考虑,按你自己理解来吧,没固定的,想借鉴别人的,可以看看这个文章http://www.cnblogs.com/legendxian/archive/2012/06/18/2553111.html  里面把博客园里的一些人的架构都分析了下,仔细研究,你会获益匪浅。

收获园豆:2
若心似海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8:06
0

只为了UI的就可以放在UI里面啊.

gw2010 | 园豆:1337 (小虾三级) | 2014-03-06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