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支付宝手机支付API PHP版提示通用参数中少了如service、partner等必填参数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客户订单填完之后,提交到服务器的doalipay()方法,在这个方法里,具体配置我都是按照官方demo里配置的。结果页面跳转到支付宝要支付的页面时候提示通用参数中少了如service、partner等必填参数。通过查看URL参数和调试代码发现,问题可能是出在签名上。官方demo里配置的alipay_config.sign_type为0001,好像这样一来就是什么RSA方式的,跟一个叫rsa_private_key.pem的文件有关系,而且还要什么私钥(我的私钥已经按照网上说的用openssl.exe生成了)。
web版的支付宝我都调成功了,跟这个手机版的我看不同之处就是这个sign_type配置的不一样,web版的是MD5,而手机版的是0001。我把手机版的改为MD5之后也提示错误:参数缺少。

实在是搞不明白怎么回事,跪求大神指教
其小本的主页 其小本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4-03-01 03:2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卖家的支付宝账号要和申请服务的账号一致。修改如下参数。 填写pid和key  就可以成功。

1 $alipay_config['sign_type']    = 'MD5'; 
PPPHP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1-20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