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 debug调试下出现找不到源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0 16:31

在项目中应该已经引用了jar包了啊。。。。

忧愁的主页 忧愁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3-03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不用管的,可以继续运行的

收获园豆:5
寒天星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4-03-18 12:16
其他回答(1)
0

在sdk里面有一个源文件夹  添加进去就好了

Johny_zuo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4-12 2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