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vs2013一起安装可以吗?我这个出现了这个种情况,请教一下为什么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8 13:01

 

 

我明明是用的是vs2013,为什么里还是vs2012,而且里面也没有Mvc 5。什么原因呢

comingback的主页 comingback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4-03-05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为了兼容VS2012,MVC 5的模板在Web目录下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65 | 2014-03-05 13:49
其他回答(5)
0

可以安装啊!我以前安装的没什么问题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03-05 12:55
0

vs2013以后MVC的模板不再标注为MVC5了,而是统一的标为Web Application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4-03-05 13:42
0

我没装2012,但是像你那样也显示2012,你说怎么回事,哈哈

收获园豆:5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4-03-05 13:59
0

这不是正常的么……,兼容VS2012的模版。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4-03-05 15:48
0

我电脑上只安装了13   在那个地方也有12  这是为了兼容12 

收获园豆:5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3-05 1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