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用AJAX实现更新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9 12:14
  1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Behind="Home.aspx.cs" Inherits="WebApplication1.Home" %>
  2 
  3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4 
  5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6 <head runat="server">
  7     <title></title>
  8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Scripts/jquery-1.4.1.js"></script>
  9     <style type="text/css">
 10         .edit_row
 11         {
 12             width:100%; height:20px;margin-bottom:5px;
 13             }
 14         .edit_row label
 15         {
 16             width:100px; text-align:right; display:inline-block;
 17             }    
 18     </style>
 19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20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21             $("#btnSave").click(function () {
 22                 $.ajax({
 23                     url:"Home.aspx/Save",
 24                     type:"POST",
 25                     dataType: "Json",
 26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27                     success: function (data) {
 28                         alert("skskskok");
 29                     }
 30                 })
 31             });
 32         })
 33     </script>
 34 </head>
 35 <body>
 36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37     <div>
 38         <div class="edit_row">
 39             <label>姓:</label>
 40             <input type="text" id="" name="" />
 41         </div>
 42         <div class="edit_row">
 43             <label>名字:</label>
 44             <input type="text" id="Text1" name="" />
 45         </div>
 46         <div class="edit_row">
 47             <label>头衔:</label>
 48             <input  type="radio" value="Vice President, Sales"  name="Title" />Vice President, Sales
 49             <input  type="radio" value="Sales Representative"  name="Title" />Sales Representative
 50             <input  type="radio" value="Sales Manager"  name="Title" />Sales Manager
 51             <input  type="radio" value="Inside Sales Coordinator"  name="Title" />Inside Sales Coordinator
 52         </div>
 53         <div class="edit_row">
 54             <label>称呼:</label>
 55             <select id="TitleOfCourtesy" name="TitleOfCourtesy">
 56                 <option value="">--请选择--</option>
 57                 <option value="Ms.">Ms.</option>
 58                 <option value="Mrs.">Mrs</option>
 59                 <option value="Mr.">Mr.</option>
 60                 <option value="Dr.">Dr.</option>
 61             </select>
 62         </div>
 63         <div class="edit_row">
 64             <label>生日:</label>
 65             <input type="text" id="Text4" name="" />
 66         </div>
 67         <div class="edit_row">
 68             <label>雇佣日期:</label>
 69             <input type="text" id="Text5" name="" />
 70         </div>
 71         <div class="edit_row">
 72             <label>家庭地址:</label>
 73             <input type="text" id="Text6" name="" style="width:300px;" />
 74         </div>
 75         
 76         <div class="edit_row">
 77             <label>国家:</label>
 78             <input type="text" id="Text10" name="" />
 79         </div>
 80         <div class="edit_row">
 81             <label>地区:</label>
 82             <input type="text" id="Text8" name="" />
 83         </div>
 84         <div class="edit_row">
 85             <label>城市:</label>
 86             <input type="text" id="Text7" name="" />
 87         </div>
 88         <div class="edit_row">
 89             <label>邮政编码:</label>
 90             <input type="text" id="Text9" name="" />
 91         </div>
 92         
 93         <div class="edit_row">
 94             <label>家庭电话:</label>
 95             <input type="text" id="Text11" name="" />
 96         </div>
 97         <div class="edit_row">
 98             <label>分机号:</label>
 99             <input type="text" id="Text12" name="" />
100         </div>
101         <div class="edit_row">
102             <label>相片:</label>
103             <input type="text" id="Text13" name="" />
104         </div>
105         <div class="edit_row">
106             <label>爱好:</label>
107             <input type="checkbox" id="" name="hobby" value="游泳" />游泳
108             <input type="checkbox" id="" name="hobby" value="看书"  />看书
109             <input type="checkbox" id="" name="hobby" value="睡觉"  />睡觉
110             <input type="checkbox" id="" name="hobby" value="上网"  />上网
111             <input type="checkbox" id="" name="hobby" value="看电影"  />看电影
112         </div>
113         <div style="margin-bottom:5px;width:100%;height:40px;">
114             <label style="width:100px;height:40px;text-align:right; vertical-align:top; display:inline-block">说明:</label>
115             <textarea style="width:300px;height:40px; overflow-y:auto; margin:0px; padding:0px;"></textarea>
116         </div>
117         <div class="edit_row">
118             <label>相片路径:</label>
119             <input type="text" id="Text15" name="" />
120         </div>
121         <div class="edit_row">
122             <input type="button" id="btnSave" value="提交" />
123         </div>
124     </div>
125     </form>
126 </body>
127 </html>
Home.aspx
 1 using System;
 2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3 using System.Linq;
 4 using System.Web;
 5 using System.Web.UI;
 6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
 7 using System.Web.Services;
 8 
 9 namespace WebApplication1
10 {
11     public partial class Home : System.Web.UI.Page
12     {
13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14         {
15             if (!IsPostBack)
16             { 
17                 
18             }
19         }
20         [WebMethod]
21         public static string Save() 
22         {
23             //我是想在这里获得前台传过来的数据
//string firstName= Request.Form["FirstName"];
//string firstName= Request.Form["LastName"];
//当是这里是静态方法就是获取不到Request.Form这里的值 24 return ""; 25 }
26 } 27 }

看我上面标红色的

问题补充:

我是想在

[WebMethod]
        public static string Save()
        {
            
            return "";
        }

把数据写到数据库里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主页 生活还是要继续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03-09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jax({ 23 url:"Home.aspx/Save", 24 type:"POST", 25 dataType: "Json", 26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27 success: function (data) { 28 alert("skskskok"); 29 } 30 })

我没看到这个AJAX有把数据传到后台,你在后台想接受到数据,至少前台要发过去吧?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4 | 2014-03-10 09:30
其他回答(2)
0

传过来的FirstName LastName应该作为Save方法的参数 Save(string FirstName,String LastName)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3-09 22:18
0

ajax只是数据提交的方式

【秦时明月】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4-03-10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