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在窗体中自定义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并且把对应的字符串保存下来,基于.NET的C/S应用程序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0 16:46

进入工具的主页面前,会有一个自定义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的窗口,在窗口中可以选择默认的连接字符串,或者输入其他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确定数据库连接字符串之后,进入工具的操作页面,工具的数据来源对应之前定义好的连接字符串。下次使用工具之前,同样会选择之前定好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我的问题是默认的和自己定义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如何存储,下次使用才能够在自定义窗口显示和供使用者选择?

扎伊尔天雕的主页 扎伊尔天雕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4-03-09 2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问题应该不用自定义吧,如果项目改变之后手动修改,项目不变依然是相对应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连接字符串在那个连接数据库选项里有生成的连接字符串,直接粘贴过来就是了,我是这么认为,实际操作一下吧。

收获园豆:10
逃课男生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4-03-10 07:45
其他回答(2)
0

存在数据库里面即可

收获园豆:10
✎﹏ℳ๓₯㎕ღ | 园豆:1499 (小虾三级) | 2014-03-10 11:26
0

将连接字符串放在特定的文件中即可。如config.ini等。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7185 (高人七级) | 2014-03-11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