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如何让键盘输入文本框只能输入数字和小数 不能输入字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2 16:13

asp.net 如何让键盘输入文本框只能输入数字和小数 不能输入字母

冬天我愛吃火鍋的主页 冬天我愛吃火鍋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4-03-12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keyup 然后使用正则表达式 判断输入的是否是数字或者点

奖励园豆: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3-12 12:56
其他回答(3)
0

JS监视文本框的KeyUp和Change事件,不是合法输入自动删除.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3-12 10:45
0

JS 监控文本框,只对输入的数字和小数进行响应,其他的不响应。

这样的控件多了去了,网络找下,学习下就会了。

硬盘很大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4-03-12 11:14
0

基本思路就是keydown、keyup、或者keypress事件,判断按下键的键值,如果是非法输入则将其截掉。

尼克劳斯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4-03-12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