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办法让滚动条的位置默认在中间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6 23:44

内容页的图片查看器的图片列表的滚动条默认在中间的话会好看一些,有办法实现吗

liuman2010的主页 liuman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4-03-14 0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种办法如楼上所说用Scorll的办法,还有个办法就是用锚点,在页面指点位置隐藏一个锚点,然后地址栏改为http://www.abc.com#锚点。

收获园豆:3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674 | 2014-03-14 18:53
其他回答(1)
0

通过jquery设置scorlltop的高度,方法:容器的高度-(容器的高度-50%)

收获园豆:2
lee_mosquito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3-14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