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字符编码输出的页面怎么显示html标签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4 19:45

输出时html字符编码过的,怎么显示html标签

ct_onion的主页 ct_oni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4-03-14 1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t;&gt;放到代码里一试便知

收获园豆:10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4-03-14 19:35
其他回答(1)
0

htmlencode  htmldecode

收获园豆:10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4-03-14 1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