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客户端验证能不能生成页面时就显示错误提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9 08:29

就是@Html.ValidationMessageFor(model => model.Number)

正常是生成 <span class="field-validation-valid" data-valmsg-for="Number" data-valmsg-replace="true"></span>,不过这种模式必须提交时才显示错误信息,并不是太友好,我希望页面呈现时就显示该错误,生成<span class="field-validation-error" data-valmsg-for="Number" data-valmsg-replace="true"></span>这样的代码,有会的指导下,谢谢!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 园豆:674
提问于:2014-03-16 2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odel验证本身就是在页面提交给controller时的一个验证,如果不想这样,请使用Js

收获园豆:20
雾静 | 小虾三级 |园豆:561 | 2014-03-17 09:31
其他回答(3)
0

猥琐一点的话,你页面呈现的时候模拟提交一次表单就行了

菜菜菜鸟飞不动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4-03-17 10:47
0

页面加载完成后,就调用表单的验证方法就可以了!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4-03-17 12:34
0

可以在Controller里添加

ModelState.AddModelError("Number", "xxx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中本傻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4-03-18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