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线程相关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5 15:19

线程创建之后,没有调用模块的线程终止函数,应该是被系统给杀掉了,请问什么原因会导致此类情况,还有就是一般有那异常会影响线程的执行

lk_aku_ko的主页 lk_aku_k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4-03-17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线程执行的任务跑完了;

2、线程执行过程中出现了未处理的异常。

收获园豆:10
Wind4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4-03-20 13:52
其他回答(1)
0

线程创建之后,没有调用模块的线程终止函数,这句完全不明白.

有那异常会影响线程的执行,我所能感觉到时异常会往外抛,当抛到最外层并且没有被捕捉的.当前线程就相当于执行完了.

也就是说所有的异常都会试线程终止,除非捕捉异常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4-03-17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