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使用不了html.ActionLink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2 11:10

错误提示:

“System.Web.Mvc.HtmlHelper<dynamic>”没有名为“ActionLink”的适当方法,但似乎有一个该名称的扩展方法。扩展方法不能进行动态调度。请考虑强制转换动态参数,或调用不含扩展方法语法的扩展方法。

 

求解决。。

问题补充:

@Html.ActionLink(blog.title, "detail_Blog", "Blog", new { blog_id = @blog.blog_id, onclick = true }, null)

Deeper Love的主页 Deeper Lo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4-03-17 2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有这个方法, 把使用的代码帖出来

奖励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4-03-18 08:26

代码:

@Html.ActionLink(blog.title, "detail_Blog", "Blog", new { blog_id = @blog.blog_id, onclick = true }, null)

Deeper Love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4-04-02 09:37
其他回答(2)
0

你参数写错了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3-18 09:24
0

贴出代码来。。。。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18 13:59

代码:

@Html.ActionLink(blog.title, "detail_Blog", "Blog", new { blog_id = @blog.blog_id, onclick = true }, null)

支持(0) 反对(0) Deeper Love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4-04-02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