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关于repeater的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14 14:52
<P>我现在用repeater来显示数据列表,有这样的一个需求,我设置显示条数为10条,可实际上提取出来的数据只有5条,如果正常情况下,那绑定到该repeater上也只能显示五条,我现在需要,仍然显示10条,只不过下面五条是没有数据的,只是占着位置而已。这个实现有没有好的方法,我现在是想到,在数据源里去扩充一下。不过这个看起来不爽。</P>
李.net的主页 李.net | 小虾三级 | 园豆:1072
提问于:2008-01-29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控制显示用?css控制ItemTemplate的高度就行了
chy710 | 初学一级 |园豆:167 | 2008-01-29 15:53
其他回答(4)
0
在绑定的时候加吧,具体加什么自己拿主意了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1-29 11:26
0
自已做一个Repeater就得了嘛, 写在一个类工程里面~~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 namespace Test { public class MyRepeater : Repeater { private int displayPageSize; public int DisplayPageSize { get { return displayPageSize; } set { displayPageSize = value; } } int currentCount = 0;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ItemDataBound(RepeaterItemEventArgs e) { base.OnItemDataBound(e); if (e.Item.ItemType == ListItemType.Item || e.Item.ItemType == ListItemType.AlternatingItem) { currentCount++; if (currentCount > displayPageSize) { e.Item.Controls.Clear(); } } } } } 页面上用的时候申请一下 <%@ Register Assembly ="Test" Namespace="Test" TagPrefix="uc1" %> <uc1:MyRepeater runat="server" id="rpMyRepeater" DisplayPageSize="3"> <ItemTemplate> <%# Eval("Name") %> || <%# Eval("Age") %> <br /> <br /> </ItemTemplate> </uc1:MyRepeater> 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设定DisplayPageSize则只显示指定数量的记录.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1-29 16:13
0
学习
叶子绿了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08-01-30 14:57
0
学习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1-31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