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服务枚举添加Attribution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7 18:10

wcf数据契约,有一个枚举类型,我在每个类型前都加了个Description特性,但是客户端引用服务的时候没有这个特性,请问是怎么回事?

一羽赐命的主页 一羽赐命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4-02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 xxxxx ? wsdl 看下,应该没有对 Description 特性的支持,这是 .Net 平台特性,不是 wsdl 的语法。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4-04-02 14:13

谢谢。

能不能请教一下,服务端的枚举类型名称是英文的,希望在客户端中文显示,有什么办法。

一羽赐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4-02 14:23

@一羽赐命: 当然是额外提供一个字典服务,返回枚举英文字段名的对应中文名。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4-02 14:25
其他回答(1)
0

好像我回复了另一个,解决了吗?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4-04-04 15:02

支持(0) 反对(0) 一羽赐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4-04 15:47

@一羽赐命: 楼主你在WCF服务端的实现的方法中调用一下那个description试试,看看会不会出现。

支持(0) 反对(0)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4-04-04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