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浏览器怎么把文档模式设置为默认ie9或者ie8,ie7标准,只要不是杂项模式打开就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4 09:49
 ie浏览器怎么把文档模式设置为默认ie9或者ie8,ie7标准,只要不是杂项模式打开就行.
我在网上搜索了一段代码不起作用呢!

<meta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大神帮忙解决一下,谢谢了。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4-09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chrome=1">

奖励园豆:5
zzl81cn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4-05-04 15:02
其他回答(1)
0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EN"

"http://www.w3.org/TR/html4/strict.dtd">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4-04-10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