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windows7上面搭建一个DNS服务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4 10:25

如题,谢谢。除了安装windows server 虚拟机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nds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236
提问于:2014-04-10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控制面板 --- 程序工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再选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角色管理工具----接着选DNS服务器工具,就这样建了DNS

使用的那个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 但事实上那不是DNS服务器,里面虽然有一个DNS服务器工具,但那是管理远程服务器或者本地计算机现有的DNS服务器的,不能在本机创建! 目前只有借助第三方工具,才能在win7下面架设DNS服务器,

收获园豆:10
FortuneGril | 菜鸟二级 |园豆:300 | 2014-04-10 17:34
其他回答(3)
0

目测没有

收获园豆:10
最佳损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4-04-10 17:30
0

使用第三方工具吧。例如ntbind 下载地址 http://ftp.isc.org/isc/bind8/contrib/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4-04-10 17:48
0

DNS服务器核心是数据库,及时你搭建了服务器,没有DNS数据,也没有什么意义。Host文件就可以解析部分域名。

收获园豆:10
雲霏霏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4-04-10 18:13

我的客户端是iPad,不知道在哪里有设置Host文件类似的功能。不过问题已经解决了,不用DNS服务器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236 (大侠五级) | 2014-04-14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