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用过TinyBox弹出效果的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4 17:34

tinybox是点击背景就关闭,我想让它改成:添加一个关闭按钮关闭 点击背景不关闭,有知道的吗???

 

万分感谢!!

lijunmomo的主页 lijunmomo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04-10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好像不能改的,有个tinkbox可以试试

收获园豆:15
pmghy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4-04-28 13:19
其他回答(1)
0

你看看这个吧。http://sandbox.scriptiny.com/tinybox2/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4-04-10 18: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