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远程桌面连接会失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1 14:16

公司有一台服务器,用于部署网站。以前我都是将网站部署文件通过远程桌面连接,放到服务器的指定目录。今天我又使用远程桌面连接连接服务器,结果连接不上了,弹出的提示是:“之前用于连接到192.168.2.9的凭据无法工作,请输入新凭据。”,重新输入帐号密码后仍弹出这个提示。然后我在同事的机器上试了试,结果一下就连接上了。为什么呢?谢谢。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4-04-14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你的机器上和在你同事的机器上输入的帐号是相同的吗?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4-14 11:43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把你的机器给禁了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4-14 11:20
0

在控制面板中打开凭据管理器,把数据删除了。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4-04-14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