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说说国产的Orm中用起来哪个最舒服。实体框架到底有什么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9 13:31

大家说说国产的Orm中用起来哪个最舒服。实体框架到底有什么问题

hellozmh的主页 hellozmh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4-04-17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on?

收获园豆:50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51 | 2014-06-19 13:30
其他回答(2)
0

事务操作麻烦,如果业务对事务性要求严格,就不太好用.

orm最舒服的还是dapper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4-17 16:05

我从网上看到Dapper的源码 貌似只有查询部分的

貌似删除修改增加操作 需要自己写 而且Dapper 感觉不是真正的ORM吧 ORM的作用就是 数据库操作简单 结果Dapper的数据操作一样很复杂啊

支持(0) 反对(0) 许你一世幸福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4-04-17 16:11

@许你一世幸福: 不是这样的,查询,插入都可以使用。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4-17 16:49

@lucika.zh: 数据库操作简单不了的,你要真想用orm的高级功能来使用数据库

到后面会遇到非常非常多的问题.真正有用还是对象映射功能,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4-17 17:49

这是国产的吗

支持(0) 反对(0)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4-17 21:36

@吴瑞祥: 确实如此。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4-18 10:10
0

为什么要国产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4-04-19 21:37

国外的就一定好?

支持(0) 反对(0) hellozmh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4-21 09:35

@helloa: 国家真心做研究的少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4-04-28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