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batis.NET怎么写事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3 16:31

数据访问层用的Ibatis.NET框架,可是怎么写事务呢?事务怎么开始和结束?求大神解答...

Jasonvvei的主页 Jasonvv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4-04-18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里面有BeginTransaction这个函数....

Jasonvvei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4-04-18 16:04
其他回答(2)
1

用用Moon.Orm

开源国产,比这个强大多了

http://www.cnblogs.com/humble/p/3644516.html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4-18 15:37
0

try {
SqlMapper.BeginTransaction();
SqlMapper.Update(xxx);
SqlMapper.Insert(xxx);
SqlMapper.CommitTransaction();
}
catch (Exception ex) {
SqlMapper.RollBackTransaction();
throw;
}

收获园豆:10
老姜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4-04-18 2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