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取值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7 13:09

<input type=radio name="ShenBaoLeiBie_ID_ForHidden" value="@Model.ID"/>

<button type="button" class="btn btn-info btn-mini GetNo">获取单位编号</button>

js代码如下:

$(document).on("click", "[name='ShenBaoLeiBie_ID_ForHidden']", function () {
var $this = $(this);
if ($this.val() == "944330BE-8170-412E-A4C0-A8ADC35FDEC0") {
$(".GetNo").prop("disabled", true);
} else {
$(".GetNo").prop("disabled", false);
}

//alert($this.val())

})

"@Model.ID"是Guid类型的值,alert($this.val())的值就是“944330BE-8170-412E-A4C0-A8ADC35FDEC0”,但是这个if判断一直是false,这不应该呀,很不解,请高手指点!

问题补充:

alert("944330BE-8170-412E-A4C0-A8ADC35FDEC0");
alert($this.val());

弹出的值是一样的。

927923690的主页 927923690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4-04-18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不至于吧。if ("944330BE-8170-412E-A4C0-A8ADC35FDEC0" == "944330BE-8170-412E-A4C0-A8ADC35FDEC0") {} 你这样看进不进

收获园豆:10
单恋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4-04-18 16:24

这样可以,但上面那样还是不行~

927923690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04-18 16:27

@927923690: 我觉得这就是$this.val()的值和后面的不一样。你再仔细对比一下,把两个用一个alert弹出来比较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4-18 16:30

@单恋: 好的

927923690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04-18 16:30
其他回答(2)
0

检查空格什么的。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4-18 17:12

确定不是空格问题,整个表单是在一个弹出层中的,会不会与这个有关呢

支持(0) 反对(0) 927923690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04-18 17:37

@927923690: 这个就只能调试了。用Chrome或者Firebug的控制台试试~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4-18 21:00
0

我也看不出来,可以试试谷歌浏览器单步调试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4-04-18 1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