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2013 express for web 如何实现附加进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4 20:30

大家好,请问下vs 2013 express for web 如何实现附加进程?

做asp.net mvc 时, 附加进程可以说是非常有用,而点击小三角间,而且也不能跳转到我要调试的页面上。

在vs 2013 express for web 菜单栏的调试菜单中,没有附加进程,我该如何找到该进程,或者实现附加进程类似的方法呢?

Laven小叶的主页 Laven小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4-04-19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应该是你VS版本问题了 在调试菜单是一定会一个附加到进程的选项的 

收获园豆:7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4-04-19 11:08

对,是版本的问题,我这个是express版本的,所有里面没有,但是我该如何调试mvc程序呢?如何按三角的话,如果项目很大的话,会很麻烦的

Laven小叶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4-04-19 11:22

@Laven小叶: http://kudick.blog.163.com/blog/static/1666066320120314558415/ 也可以到IIS里调试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4-19 11:25

@Zery: thanks,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但是还是要点击小三角,这样的话,还是会重新编译的,是吗,那对于大项目的话,还是会很慢的。而且我要换一个页面进行调试的话,就必须手动修改启动url,这还是挺麻烦的。

Laven小叶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4-04-20 10:33

@Laven小叶: 你代码修改了,最终还是要重新编译才能将新的代码编译成新的dll 这一步少不了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4-20 21:21
其他回答(2)
0

工具里面有没

收获园豆:3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4-04-19 13:23

vs 2013 旗舰版或者vs 2013 专业版是有的,但是对于vs 2013 express for web 是没有的。

支持(0) 反对(0) Laven小叶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4-04-20 10:33

@Laven小叶: 那你为啥不用旗舰呢?

支持(0) 反对(0)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4-04-20 12:57

@幕三少: 之前因为vs 2013 共占用大约11g(包含wp8), 导致电脑卡,写代码不便,所以卸载了,装了express 版本,这要就占2个多g。

但是问题就出现了,就是以上的问题。结果,现在又必须装回旗舰版。

支持(0) 反对(0) Laven小叶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4-04-20 19:04
0

总觉得工具越时髦,问题就越多..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4-04-21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