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ATLAB图像聚类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我现在在做用于图形图像自动聚类的遗传算法,现在已经提取了图像的特征,即直方图,下来在做遗传算法聚类的时候知道该怎么做,文献神马的都有,但是不会写代码,希望论坛的大神们给帮帮忙!如果有意帮我,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我把资料给您发过去。万分感谢!!

熊猫123的主页 熊猫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04-21 12:1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特征提取好了,就是聚类算法的输入搞好了。如果是matlab不太熟,直接自己写不顺手,建议可以到网上下载个matlab的遗传聚类算法,实在不行就下载个遗传算法自己再把K-Means神马的结合进去就好了,最后调整一下相关参数提高效率就够了,一般来说,遗传算法或者其变种的各个步骤大同小异,只需要根据文献做一些修改即可,这也是一次锻炼动手能力好机会啊。科研实验,用别人写的代码,跑起来遇到一些疑问自己测试起来也不方便的。

adanu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4-04-21 2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